網搜 網搜焦點

花媽征戰政院驚見柯P呼嘯而過! 網友:趕買江蕙票啦

▲謝和弦在臉書貼出花媽「復仇者聯盟」進化版照片,還形容柯文哲是「叛逆的阿伯」。(圖/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8日在臉書貼出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第一次行政院會的照片,圖中四人看起來相當「霸氣」,被網友戲稱為「復仇者聯盟」,並瘋狂轉載KUSO。藝人謝和弦9日也搭上這股政治熱潮,合成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坐機車考察路況的照片,讓網友直呼「神改圖」、「太可愛了!」

行政院8日上午舉行例行行政院會,六都中除了新北市長朱立倫,全由首長親自出席;陳菊會後貼出與賴清德、林佳龍和鄭文燦並肩行走的照片,四人身穿黑色系服裝,表情威風凜凜,「花媽」更是一臉「大姐頭」樣,吸引網友瘋狂分享;此外,也有網友為他們穿戴上鋼盔和防彈背心,十分有趣。

謝和弦9日也在臉書放上這張照片,還將柯文哲先前乘坐機車視察工程的照片加以合成,讓柯從四人面前呼嘯而過,並逗趣留言「叛逆的阿伯」,讓網友笑翻;有人留言「我很忙」、「他趕著去買江惠門票」、「 柯P:我只是路過」,還有網友說「真的無違和」、「還有尾燈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