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神」張永歆濕透慶生 浴巾漸漸鬆開爽露巨乳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嫩模張永歆擁有傲人上圍,不只敢露敢秀、容貌姣好,還曾經和本土天王吳宗憲(憲哥)傳出緋聞,先前被男方從背後環抱的親密照外流,讓人氣扶搖直上。她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近況,過去上傳一系列的洗澡全裸自拍照,不吝嗇地展現好身材,8日在泳池邊慶生,除了和生日蛋糕合照以外,還不忘放送E級巨波,立刻成為大家的焦點。

▲張永歆在泳池邊慶生,並拍下性感照。(圖/取自張永歆臉書)

張永歆這次在臉書PO出一系列在泳池邊,擺出撩人姿勢的性感照,照片中,她頭髮微濕、裹著浴巾泡在水裡,一會兒微笑、一下嘴巴微張,開心地和狗狗圖案的生日蛋糕合影。而她原本用浴巾包住美乳,但浴巾吸水後變得沉重,最後逐漸地鬆開,讓E奶幾乎整個彈開在泳池邊,畫面非常養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永歆敢秀敢露而知名度大開。(圖/取自張永歆臉書)

此外,張永歆身高有170公分,三圍分別是34E、24、34,身材好得讓人稱羨。她先前在世足期間,就曾秀出僅以娃娃遮點的全裸美照,隨後還曾在浴缸裡挑戰全裸自拍,玲瓏的曲線加上巨乳晃來晃去,讓不少網友直喊受不了,也有人覺得她很會拍、很會抓角度,不管尺度多大都沒露點,連乳暈也看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