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od shuffle供應量大減!傳蘋果有意結束

圖、文 /APP01

曾經讓大眾改變聽音樂習慣以及讓蘋果風靡全球的iPod,真的會逐漸地走入歷史了嗎?自從2014年9月蘋果將iPod classic從線上商店下架,官方正式終結iPod classic產品後,不禁令人擔心下一台會是?

 

如果近期有計劃在官方上線商店購買iPod shuffle,你將會遭遇比其他蘋果商品還要長久的運送時間,預計7~10個的工作天, iPod touch預計一個工作天,16GB iPod nano則是有限貨供應,可立即供應。根據多方消息指出,iPod Shuffle的供應量逐漸下滑,蘋果也對實體零售店發出通知,Shuffle的供應量即將面臨短缺情況,至於什麼時候會回復正常,蘋果尚未回應,如果消費者有至店裡購買Shuffle,請他至官方線上商店購買。

 


 

目前無法進步一確認iPod shuffle短缺的原因,不少人在已經在猜測iPod shuffle是否會邁向iPod classic的後程,不過也可能是零件短缺罷了?!事實上,自iPhone與iPad問世後,iPod系列商品的銷量的確大不如前,哪天蘋果無預警宣布收掉此產品或許也不意外。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實際操作仿冒Apple Watch記錄!

懶人密碼清單!如果你有用這些密碼快改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