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見神靈必先自宮! 印度「聖人」唆使400信眾閹割

▲自稱「聖人」的古爾米特拉希姆(Gurmeet Ram Rahim),平日形象奢華,愛珠寶與華麗服飾。(圖/取自The Hind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男子古爾米特拉希姆(Gurmeet Ram Rahim)自封「聖人」(godman),被控以修行之名,要求400名信徒自宮。旁遮普邦和哈里亞納邦高等法院要求印度中央調查局(CBI)調查這些指控。拉希姆已被警方逮捕。

CBI指出,拉希姆是哈里亞納邦(Haryana)「Dera Sacha Sauda」組織的教主,在該組織的網站上,被形容成集作家、科學家、哲學家於一身的聖人,由他本人主演的宣導電影也將上映。

曾是拉希姆信徒的肖漢(Hansraj Chauhan)控訴,拉希姆曾以修行之名,要脅信眾自宮,因為唯有閹割才能見到神靈。而從肖漢的體檢報告也證實,這名可憐的男子的確被閹割了;高等法院提交的一份報告顯示,有7名信徒已被閹割。

被害人律師表示,將把拉希姆的犯行全部呈報法庭,並申請相關賠償;拉希姆方面則全盤否認指控。這位「聖人」還涉嫌2002年的謀殺案、性侵多名女弟子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