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直接坐客人身上嘿咻! 重慶KTV坐檯女跳脫衣舞賣淫

我們想讓你知道…(⊙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組照片,指稱重慶某KTV染黃,坐檯小姐在包廂跳脫衣舞,還當場提供性服務,坐在客人身上嘿咻。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天涯論壇7日出現一則「曝光重慶觀音橋時代主題KTV淫蕩亂象」的帖,指稱重慶鬧市區觀音廟觀音橋時代主題KTV有規模有組織地出現淫穢活動。該帖說,坐檯小姐表面只是陪酒,實際上在包廂內表演脫衣舞。(下圖/取自網路,下同)

根據帖中描述,坐檯小姐還會當場提供性服務,顧客坐沙發上,女孩坐顧客身上嘿咻,這是「必備環節」。帖中附上約10張照片,只見穿著暴露的女子與顧客舉止淫穢。

該帖發出2個多小時後,認證為重慶市公安局江北區分局的帳號「平安江北」回覆,「已收悉,將開展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