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點名介入台南選舉 王金平:李和順餐宴上未提

▲王金平:李和順餐會上,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選舉。(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南市議長選舉蒙上賄選疑雲,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案件釐清前拒絕進入議會,更點名立法院長王金平介入台南議長選舉。王金平9日受訪時再度重申,雖有到前立委李和順家中吃飯,但停留時間不多,從頭到尾都沒有談到選舉,「一大桌的人,問一問就知道」。

賴清德在電視專訪中表示,王金平有沒有操盤選舉,他不得而知,但王金平有到台南,也有參與這場選舉,「這是事實」。

王金平對此駁斥,強調在台南停留時間不多,用餐時都沒有談到選舉,「一大桌的人,問一問就會知道」。至於賴清德拒絕進入議會是否違法,王金平僅說,社會自有公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