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天賺 5 億美元!Apple 公布 App Store 驚人銷售數據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宣布,App Store 光在 2015 年一月,app 與 app 內建購買總金額幾近 5 億美元,而 2015 年元旦當日更寫下 App Store 銷售歷史上單日最高記錄。此外,到目前為止,App Store 開發人員透過 app 與遊戲的銷售已經累計獲利達 250 億美元,光在 2014 年 app 便為開發人員帶來超過 100 億美元的收入。

至於公益活動上面,App Store 先前推出的 Apps for (RED) 公益活動,所有收益全數捐獻給 Global Fund 基金,以對抗愛滋病問題,光在最新一季度捐獻 2,000 萬美元,與 (RED) 合作以來,累計捐獻金額已經超過 1 億美元。

針對去年十月推出的行動支付服務─Apple Pay,Apple 公司表示,該項服務已經成為消費者、店家與 app 開發人員的最愛。許多銀行與信用卡組織陸續加入支援 Apple Pay 的行列,現在佔美國信用卡交易額約 90% 的金融机构皆已支援。相關品牌如 Bloomingdale’s、Disney Store、Duane Reade 及 Walgreens,現在都能讓消費者使用 Apple Pay 的服務。

Apple 公司表示,App Store 於 2008 年推出以來,短短六年間,iOS 的生態系統光在美國一地已經協助創造出 627,000 個就業機會。App Store 為全球 155 個國家使用者,提供超過 140 萬款專為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所打造的 app,包括超過 725,000 款專為 iPad 所打造的 app,更多相關資訊可到 Apple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