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害台積電工程師4歲女沒爸爸 無良騎士辯兒哭才肇逃

▲ 工程師載3歲女遭撞,父死女兒輕傷受驚嚇。(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1名詹姓工程師7日晚間騎車載4歲女兒回家,1部機車突然逆向衝過來,詹男閃避不及撞上,路過民眾幫忙將他的女兒救起,肇事的機車騎士趁亂載著自己的小孩落跑,現場民眾沒有注意到,也未記下肇事機車車牌,加上監視器畫面模糊不清,警方一度PO網求助,9日終於將這名武姓男子逮捕到到案。

7日晚間8點多,詹姓工程師載著4歲女兒要回家,行經新竹市關東路時,對向車道的騎士突然左切超越雙黃線逆向衝過來,嚇得詹男趕快煞車,但還是摔倒撞上,他的女兒倒在地上,自己飛到幾公尺遠處。

肇事的騎士和車上的7歲兒子也摔倒在地,但沒有嚴重傷勢,沒想到肇事騎士扶起兒子後,下一秒就騎著車趁亂逃離現場,但當時現場民眾都忙著救人,沒有人發現。

▼  逆向撞死工程師害子沒爸,肇事騎士載兒逃。(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救護車到達現場前,路人幫忙現場指揮交通,還用車擋著傷者以防後方來車撞上,詹姓工程師的4歲女兒額頭輕微擦傷,嚇得驚慌失措,還好旁邊的民眾幫忙照顧,之後這小小的身影被救護人員牽著走上救護車

竹市埔頂消防分隊隊員洪嘉壕表示,「他(詹姓工程師)一直在呻吟,但是身體沒辦法動,我們就是幫他做固定動作,那時候問他問題,他還有辦法回答。」經過4個小時的搶救,詹姓工程師因內出血嚴重仍不幸過世。

警方追查整起車禍原因,發現武姓騎士本來是要在路口左轉,卻因為搶快提早左轉衝到逆向車道才會發生悲劇,當時至少有6位民眾停下腳步上前幫忙,卻沒有人記下武姓騎士的車牌,加上監視器畫面模糊無法辨識,警方還得上網PO文請求民眾協助辦案,最後調閱附近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鎖定車牌追查到以打零工維生的42歲武姓男子。

武姓嫌犯向警方供稱車禍發生後,兒子一直哭鬧,自己緊張才會逃離現場,只是可憐了4歲的小女孩,親眼看著最親愛的爸爸被撞倒在地和她永遠分別,警方偵訊後,將他依肇事逃逸致人於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