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認吸毒態度良好!關到情人節 趕在過年前出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港星房祖名於2014年8月在北京被抓到吸食大麻,遭檢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歷經148天後,於9日上午9點30分正式開庭。他身穿簡便服裝現身,法院最後判處他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而據北京東城法院官方微博表示,如他不再上訴,有望在2月14日前後獲釋,趕過新年。

▼房祖名被判刑6個月,如不再上訴,有望於情人節出獄。(圖/翻攝自京法網事微博)

房祖名被捕後,坦承毒齡已達8年,期間收留他人吸毒四次、柯震東3次。事隔近5個月後,9日首次開庭審理案件,他面對法官的詢問態度良好,直言對於起訴書沒有任何意見,應該受到法律制裁,且不斷地說「我犯了錯,我知道錯了。」最後法官宣判,「被告無前科劣跡、認罪態度良好」,判處他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涉毒案,於9日開庭。(圖/翻攝自北京東城法院微博)

此外,據北京東城法院官方微博表示,房祖名的刑期從2014年8月14日起計算,而判決執行前的羈押天數,可抵刑期,換言之,6個月有期徒刑的刑期,為2014年8月14日至2015年2月13日。如他不再上訴,有望在2月14日左右獲釋,趕在新年前出獄,回家與成龍、林鳳嬌過除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