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說溜婚禮地點 一句告白意外洩21歲嫁周杰倫真心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和周杰倫(周董)大方認愛後,兩人對於感情話題越來越開放。日前她才淚灑攝影棚,透露「18日有重要的事要做」閃電退賽《與星共舞》,近日接受專訪時除了不小心說溜結婚地點,還把決定在21歲這一年成為人妻的真正理由說了出來。

▲昆凌受訪時,不小心說溜婚禮地點。(圖/翻攝自《時報周刊》)

昆凌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坦言,看到周杰倫送上求婚驚喜有感動落淚,但沒有外傳淚流滿面那樣誇張。有趣的是,她被問到求婚地點「是不是在那個『英國懸崖邊』的古堡?」竟不小心說溜嘴「那是結婚啦!」據報導推測,因為周董2012年說過想在曾拍攝MV的英國愛丁堡城堡舉辦婚禮,加上該地點確實位處懸崖邊,所以外界大膽推測,小倆口的婚禮很有可能就是要在該處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由於昆凌2012年受訪時說過,因為年紀還太小,認為「結婚生子」是離自己還很遠的事,沒想到事隔3年就決定在21歲成為人妻,改變想法的理由令外界非常好奇。這時,她先想了一想,接著緩緩說出心中真實的想法,「因為不能太自私,要配合對方。」同時默認主要原因就是考量到周杰倫已到了適婚年齡,一句處處為對方著想的貼心,就被眾人視為是緊緊抓住周董心的關鍵。

▲昆凌默認為了配合周杰倫的年齡,所以決定在21歲就嫁做人妻。(圖/取自周杰倫、昆凌臉書)

不過,確實有知情人士透露,昆凌私下的貼心可愛,只要和她相處過的人都知道。然而,本人受訪時卻說,自己才是被周董的貼心深深感動,言談間對男方的體貼及用情之深表露無遺。

談到生5個小孩,昆凌承認很怕痛,加上沒有經驗,心中難免會不安,會先生一個小孩,之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生。即便如此,她仍有些興奮地表示,已經很期待看到小孩上學後,如果媽媽很年輕會讓孩子感到很驕傲的畫面。

▲昆凌談到周杰倫生5個的「做人計畫」,直言自己怕痛,要先生一個再考慮要不要繼續生。(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記者黃克翔攝)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昆凌和周杰倫交往過程中還有一段鮮為人知的往事。男方2010年7月拍攝《驚嘆號》專輯《你好嗎?》MV時,她被選為女主角和周董搭上線,12月兩人正式交往,戀情直到2011年8月曝光,只是當時MV已經拍完且同年11月專輯就要正式推出,男友為了守護這段戀情避免 被打擾,不惜把她在片中戲分全部刪除重拍,用情之深溢於言表。

▲周杰倫在小燕姐的追問下,說出在古堡辦婚禮的計畫,全是因為自己從小就有顆少女心。(圖/中天提供)

周杰倫曾在張小燕的追問下坦承,其實會選擇在歐洲古堡和昆凌舉行婚禮,純粹是因為從小嚮往夢想中的婚禮是城堡、公主的童話浪漫風格,說到一半還害羞地表示:「我覺得我好像女孩子哦。」逗樂現場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