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丸子爺爺「友藏」御用配音員胡立成辭世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資深配音員胡立成替卡通《櫻桃小丸子》中的爺爺友藏,以及吳孟達配音多年,充滿磁性的嗓音已是許多人的「耳中經典」,卻在8日與世長辭,留給粉絲無限遺憾。

▲▼資深配音員胡立成替小丸子爺爺友藏和吳孟達配音多年,8日驚傳辭世消息,讓粉絲都非常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點創意演音配音班」8日透過臉書宣布,胡立成老師在當天過世,並透過貼文祝福胡老師一路好走,消息一曝光就讓粉絲和老師生前的學生震驚不已。聽到噩耗後,眾人除了送上祝福,不少人都透過留言表示,「謝謝您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童年……。」難過之情不言而喻。

▼胡立成老師示範友藏配音,約5至16秒處。(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胡立成老師教學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