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柏太歲週」衰事3連發 孫協志高空拍墜樓戲皮皮剉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演出8點檔《世間情》挑戰大,自嘲2015年開春過後超「熱血」,一口氣拍攝追逐、車禍、墜海等戲碼,接棒劇中惡女郭佳佳(曾莞婷飾)吃「災難全餐」。而他在最新劇情中,因撞車後喪失記憶又突然罹患自閉症,差點失足點墜樓,在低溫天氣吊鋼絲掛在半空中,他大呼:「這1週根本是太歲週。」

▲孫協志拍本土劇《世間情》吃災難全餐,拍攝一連串驚險場面。(圖/翻攝自孫協志官方粉絲團)

孫協志5日就在臉書PO文,預告「本週就是瑋柏(飾演角色)的太歲週,從今日開始,集所有災難與衰事於一身。」果不其然,他之後拍攝一連串墜海、撞車、墜樓等驚險場面,把所有衰事都遇上,8日也分享拍墜樓戲的幕後花絮照,苦笑地說:「雖然有綁安全鋼絲,但這高度還是會覺得毛毛。」讓粉絲們看了超級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左2)拍墜墜樓戲,同劇演員鄭仲茵(左起)、曾莞婷及謝承鈞都在旁。(圖/翻攝自孫協志官方粉絲團)

此外,孫協志也透露出道20年來,這些危險動作戲幾乎都是親自上陣,如此賣力的演出,就是希望畫面能夠真實。不少粉絲湧入他的臉書留言支持,被稱讚是「拼命三郎」,還被粉絲催促生小孩,「一起來演本土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