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喝醉要「吻鱉」 反被咬住呆愣1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喝醉酒,經過水產店時揚言要生吃王八(甲魚、鱉),結果嘴巴被鱉一口咬住,僵持了10幾分鐘。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人笑稱「這簡直就是『我和你吻鱉』在熱鬧的街」。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事發於7日下午,在通州區八里橋的一個農貿市場,男子是附近居民。目擊者描述,男子身上散發出濃烈酒味,走著走著忽然停在一家水產店門口,揚言要生吃王八,接著從攤上拿起一隻20多公分長的王八放到嘴邊,沒想到被王八一口咬住。(下圖/取自微博,下同)

攤主趕緊通知市場管理員,看熱鬧的人不敢靠近,只在周圍拍照。男子與王八僵持了10幾分鐘,他保持同一個姿勢一動也不動,直到王八放棄攻擊,他還沒回過神。

居民透露,這名40多歲的男子在家養了一隻小巴西龜,平時喜歡把烏龜放在嘴邊逗牠玩,沒想到這次卻被牠的同類傷害了。攤主對男子的行為也是哭笑不得,「那種小烏龜就是玩的,但這種不一樣啊,這是吃的,我們拿的時候還經常被咬呢!」

「八里橋吻鱉」事件在網上引發關注,調侃之餘,不少人也討論如果被鱉咬應該怎麼辦。報導引述攤主表示,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將鱉放入水裡,或者捏住鼻子使鱉鬆口;重要的是,被咬住後千萬不能動,因為越動,鱉就越不鬆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