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是否選立委 陳致中愣2秒:先顧好爸爸

▲陳致中曾明確表態,想重披民進黨戰袍選立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日前明確表態,希望能再加入民進黨重披戰袍;不過,他8日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上被問到,是否是自己決定要選立委時,卻先愣了一下才回答,目前只希望能好好幫助父親恢復健康,其他事情有空時再來思考。

陳致中7日曾表態希望能重回民進黨,並爭取參選下屆高雄前鎮、小港區立委,但礙於「入黨滿2年才能參選」的規定,必須等到6月才能申請入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表示,唯一的例外就是「徵召」到艱困選區。

▲陳致中在臉書上PO出父母團圓吃飯的背影。(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然而,陳致中8日在電視節目中被問及「是否是自己決定要從政、選立委」時,先是愣了2秒才說,目前只希望能好好幫助父親,讓他早日恢復健康,其他的事情等到有空的時候再來思考、討論。

另外,陳致中也感謝外界對陳水扁的關心,他透露,現在在家裡幾乎都不太跟父親談政治,雖然父親一輩子都在政壇中打滾,但現階段希望能沉澱下來,所以平常的對話內容幾乎都是一些日常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