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緊黏老公3個月 甜蜜放閃:在一起就很浪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莫文蔚8日來台宣傳新專輯《不散,不見》,分享日前和德籍老公Johannes二度蜜月,暫停工作3個月,跑到南美洲等地方遊玩,婚後鮮少密集相處的他們,被問到是否會吵架,莫文蔚甜蜜地笑說「沒有耶,2個人可以在一起就很浪漫。」

▲莫文蔚才和德籍老公共度3個月的甜蜜時光。(圖/環球)

莫文蔚表示這3個月的旅行,她和老公前後計畫了將近1年,邊聽著新專輯的歌,配合眼前的美景,覺得份外感動。談起是否曾遇到危險,她則邊笑邊分享旅途中的一件糗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晚他們住在玻利維亞高原的小鎮,約海拔5000公尺,那邊沒什麼人,只有外面有幾隻野狗,老公有點高山症,睡前表示有點頭痛;她晚上睡到一半突然醒來,想說要確認老公的狀況,沒想到卻沒聽到呼吸聲,當下超緊張,腦中閃過許多人生跑馬燈,沒想到下一秒老公翻身,她才鬆了一口氣,但也忍不住笑說自己很糗,太過緊張。

這一趟3個月的旅程,莫文蔚和老公一同造訪了8個國家,光飛機就搭22趟,她笑說現在可以說自己是專業旅行家,因為行李裡面沒有一個空間是浪費的,而且出去這麼久,只帶1個背包和1只行李箱,拍了1萬多張照片回來。至於外界關心的生子,她直說「決定不生,不計畫這塊,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有我愛的工作,想多爭取兩人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