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黃子佼世紀破冰 和事佬正是Selina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elina 8日舉辦首張專輯發片記者會,卻因為7日帶著黃子佼上《康熙來了》,促成男方和前女友小S的破冰大和解,意外模糊發片焦點。沒想到她相當大氣地說「被模糊的很開心。」還談及他們在後台相遇的情景。

▲Selina是撮合小S、黃子佼世紀破冰的最大功臣。(圖/華研)

Selina表示開錄前曾希望小S和黃子佼先別見面,但因為化妝室安排的關係,主持人一定會經過,所以小S和黃子佼有對到眼。開場的時候,主持人蔡康永還叫小S先背對來賓,她笑說「很像來電五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新專輯《3.1415》講的是圓滿,Selina也是小S、黃子佼世紀破冰的撮合者,讓兩人的人生更圓滿,談起自己的人生,她認為生了小孩之後就圓滿,本來以為老公阿中可能無法分擔小孩的教養工作,但最近卻有所轉變,「他跟我說,他身邊很多朋友有小孩,他們週一到週五見不到爸爸,六日給家庭;他想的更遠,青春期小孩很容易走針,之後每天要送小孩上學,陪伴小孩。」目前兩人也取得共識,先努力多賺錢,未來請保母輪班照顧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