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鼻我也要打電動!」 喵星人亂入主人崩潰想打屁屁

▲網路紅人Dave 上傳自己打電動時,喵星人不斷亂入害他死掉的影片,讓網友戲稱這就是貓奴的宿命啊!(圖/翻攝自Youtube)

文/SuperMM

當你打電動的時候突然跑出喵星人你會怎麼辦?韓文有位網路紅人Dave在打電動的時候,養的喵星人不斷亂入,不僅踩鍵盤、擋住螢幕外,甚至還咬鍵盤線以及主人的手,害主人一度想要偷打他屁屁!但喵喵就是對螢幕上會動的東西超有興趣,讓所有貓奴看到都說,這就是貓奴的命運啊!

專門上傳教美國人韓文影片的網路紅人Dave在Youtube上上傳一則「被喵星人亂入」的影片,影片中正專心打電動的Dave突然被家中的喵喵跳到螢幕前,開始對著螢幕抓阿抓,不久後就聽到「你陣亡」的音效,讓Dave不禁大喊No了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的對於螢幕上亂動的東西,總能吸引牠們衝過去。(圖/記者SuperMM攝)

不料喵星人不只一次跳到螢幕前,甚至開始踩鍵盤、咬滑鼠線甚至伸手去抓主人,想盡千方百計就是不讓主人專心玩,害他差點舉手要打喵喵屁股,但一想到自己是奴才不能犯上決定放棄。影片上傳後讓MM自己也大嘆,我家喵喵也是這樣啊!還會不小心幫我按掉閃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電動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