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增無奈愛人將嫁 甘願做「神明版大仁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中視新八點檔《土地公土地婆》劇中演員周明增與倪齊民8日上午特地到中視附近的土地公廟為戲祈福。在劇中,周明增喜歡的女人嫁做人婦,他卻能默默守在其身邊,有「神明版大仁哥」之稱。

▼倪齊民(左)和周明增去拜拜。(圖/中視)

《土地公土地婆》由知名港星譚耀文、穆婷婷、周明增、黃少棋、倪齊民、劉心悠等人主演。周明增在其中飾演反派山神,起因居然是因為未婚妻被譚耀文(飾土地公)搶走,心有不甘而處處搞破壞,還變成譚耀文的樣子想要享受穆婷婷的愛。但周明增笑說自己雖然是愛搞破壞,但對穆婷婷一往情深,可說是「大仁哥翻版」,默默地在守護在她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明增表示,自己以往都演好的神,這次有些小小使壞,覺得很有趣。倪齊民在劇中則飾演一位神醫,他說拍古裝最痛苦的就是大熱天得穿非常多層衣服,還好他自創避暑妙招,就是用小電風扇吹袖口,他解釋:「不能只吹臉,要從袖口吹,讓風才會透進衣服裡才會涼!」《土地公土地婆》將在1月15日(四)晚間8點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