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無毛貓遭「18公分箭」射中 穿越頭皮奇蹟生還

▲美國一隻無毛貓遭襲擊,箭穿越頭皮,奇蹟生還。(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一隻加拿大無毛貓(Sphynx)阿奇拉(Akila)意外遭人用射擊類武器擊中,長7英吋(長約18公分)的箭穿透牠的頭皮,所幸經過45分鐘的手術後,奇蹟生還。希爾斯波羅縣(Hillsborough County)當地警方現在也已經採集箭上指紋,希望將施暴者找出來。

已經7歲的阿奇拉是在6日跑出家中後遭不明人士射中,主人Tyra Bulluck發現牠整晚沒回家,便開始尋找。阿奇拉在寒冷的夜晚過了一夜,7日早上,主人才在附近草叢中發現,並發現遭人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奇拉也立即被送往位於坦帕(Tampa)的動物聯盟(Animal Coalition)進行急救,經過45分鐘的手術過後,醫生成功取箭,也允許阿奇拉回家休息。Tyra Bulluck表示,「牠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女孩」。

Tyra Bulluck之後也向希爾斯波羅縣的警察報案,目前警方已經針對此案件展開調查,也已經採集箭上指紋,及相關線索,但仍不確定是遭到何種弩或標槍射中,若到時確定犯罪嫌疑人後,他們將面臨虐待動物的相關指控。

關鍵字: 無毛貓頭皮生還穿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