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醞釀 累積愛的音樂能量 王力宏蓄勢待發

【廣編特輯】
圖、文/環球

入圍19次金曲獎、並曾拿下兩座金曲歌王的亞洲華語創作天王王力宏,在萬眾期待下,即將在1/23發行最新專輯《你的愛。》,歷經四年的籌備時間,經過百場的演唱會及多部經典電影洗禮,更在去年在感情上找到寄託成家,迎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同時,把「愛」這個字看的更寬廣、更遠大的王力宏重新思考對愛的定義,他發現人生各個階段都是用”愛”來充實自己,也才是並讓自己更壯大,更完整的原因。

也因此這次新專輯的方向及內容以「愛」為主題,並設定【人生像電影,愛則是這部作品的主題曲】的概念,跳出以往窠臼去重新省思人生各階段的「愛」。王力宏用音樂去貫穿,並用詞曲為腳本、把歌曲影像化,自己就像音樂導演般,把這次新專輯的歌曲猶如電影劇本淋漓盡致地生動描述出來,也讓每首歌都有如電影史詩巨擘般動人!值得一提的是,王力宏這次在籌備四年的新專輯《你的愛。》,除了整張專輯擔任詞曲作外,製作編曲混音都是王力宏一手包辦,可說誠意十足!

預購首波主打「就是現在」 我的夢不是未來 就是現在
東方文化 日漸崛起 華人潮流 躍升主流
就是現在 華流站穩世界舞台

預計於2015年1月16日上映的黑帽駭客Blackhat,是由王力宏,湯唯,以及「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所主演的好萊塢國際電影鉅片。在接到導演麥可曼恩Michael Mann的電影劇本後,力宏對於世界時局有了一些不同的認知與體悟,他發現西方世界對東方世界逐漸改觀,華人演員不再限於帶口音的英文,拳腳功夫的陪襯角色,亦不會只淪於詭譎的陰險反派。

這個大躍進激起了力宏的創作靈感,為此寫下了「就是現在」這首歌曲,洋溢了正向能量,並鼓舞了華人的內斂之心,傳達現在時機正好,就像是天文現象之中九星連成一線般的難得,以及人應把握現狀的積極之心。

這首詞曲由力宏一手包辦,滿溢蓄勢待發的正能量,為音樂本體增添戲劇效果的立體感,其中歌詞加入了友人章子怡與張震在電影臥虎藏龍中的劇中角色名,饒富趣味。

王力宏最新專輯《你的愛。》
預購超值好禮 2015你的愛。寫真年曆
1/9全面預購 1/23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