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周董嘴漏「娃娃音」 黃子佼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1月18日婚期在即,日前上節目時透露選擇婚禮地點的原因,意外曝光「少女心」,最近上黃子佼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中榜》竟然又被抓包「娃娃音」,讓眾人為之驚訝,黃子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質疑周董剛剛是在裝可愛嗎?

▲周杰倫被抓包裝可愛。(圖/TVBS)

18日除了是周杰倫的婚期,也是他36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送上生日蛋糕替他慶生,氣氛歡樂。沒想到周董喜上眉梢,突然發出裝可愛的聲音說,「對啊!」立刻被黃子佼抓包,逮到機會開他玩笑,連說兩次:「你剛剛是在裝可愛嗎?」引來眾人笑翻,周董也跟著笑場,害羞說可愛是天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提前幫周杰倫慶生。(圖/TVBS)

周杰倫日前舉辦簽唱會,馬拉松簽名近8小時,導致原訂錄影無法準時抵達,電視台也立刻隨機應變,派SNG車到簽唱會現場,周董一秒變記者連線。周杰倫睽違2年發片,最近馬不停蹄跑宣傳,對於行程滿檔,絲毫不喊累,還說:「已經很少錄影,想多感受一下。」

周杰倫在節目上首唱新歌《手寫的從前》,這回發行新專輯,感嘆去年沒機會參加金曲獎,今年一定要拿回「最佳專輯獎」,不過,是否有信心再奪歌王寶座?他強調自己比較在意創作類獎項,不過儘管如此,周杰倫認為如果真能幸運拿到最佳男歌手獎,等於是金曲獎對他的第三次肯定,絕對會很高興。他開玩笑說:「就算這之後再沒得獎,我就可以回答『拿三次已經夠了』,算是有個藉口!」

▲因簽唱會延遲,周杰倫仍堅持上節目。(圖/TV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