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霸王硬上弓? 女人「拒絕愛愛」的3種行為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又到了連續假期囉!莎曼莎決定要好好放鬆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不過有另一伴的你們會怎麼過呢?這個時候莎曼莎不得不說,連假期間絕對是情侶「甜蜜」的好時機,想要好好跟另一伴溫存的可要把握時間呢!不過,有時候女人如果沒有興趣,男人可別硬來喔!

女人拒絕愛愛的3種行為
1.拒絕肢體接觸
想要和女人有近一步的接觸,最重要的當然是肢體上的接觸,如果當你碰她的時候,她沒有拒絕你的接觸,那麼,恭喜你,更親密的肢體接觸應該也能夠成功!不過如果當你只是牽牽她的小手、親親她的小嘴,連這樣她都拒絕的話,那今夜你只好自己跟「十姊妹」過囉!

2.拒絕眼神接觸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透過眼神的接觸你就能夠知道他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如果當你們相視的時候,女人始終躲避你的眼神,不敢直視你,更不敢給你個火辣的眼光,那麼很明顯的說明,女人雖然不是對你沒有意思,但如果要和你有特別的肢體接觸,還差了那麼一點喔!

3.拒絕獨處
想要和一個女人有近一步的發展,首先要做的當然就是和她共處一室,不過這還不是重點,除了共處一室之外,還必須要「獨處」!如果女人願意和你獨處,除了撇開她非常相信你,覺得你是個正人君子之外,可能她認為就算和你發生了什麼,她也覺得沒關係啦!

其實女人如果對你有好感,願意和你有近一步的發展,她們會散發出一種明顯的態度,除了上述三種行為之外,莎曼莎認為有時候女人的言談中也會使用一些小技巧,讓你知道她其實她對你也是很有感覺的喔!不過,莎曼莎還是要提醒男人,千萬不要會錯意後霸王硬上弓,這樣下場可是會很悲慘的喔!

【延伸閱讀】
莎曼莎/不親親直接來? 3種「愛愛」時絕不能犯的禁忌!
莎曼莎/ 愛愛總是不盡興? 女人在「嘿咻」時最擔心的3件事…
莎曼莎/「DIY」還比較好? 女人心中比「愛愛」幸福的3個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腿軟到失去理智的5個連續高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