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白頭到老」慶結婚週年 放閃被狠酸快去餵奶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劉愷威和老婆楊冪於2013年登記結婚,2014年初在峇里島完婚,婚後育有一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8日在微博PO出一張和妻子的甜蜜合照,紀念夫妻倆的結婚週年,除了讓網友覺得十分幸福以外,也有粉絲模糊焦點,直問「怎麼沒有看到小糯米?」

▲劉愷威和楊冪歡慶結婚週年。(圖/取自劉愷威微博)

照片中,劉愷威穿著帥氣西裝,右手霸氣地摟著老婆楊冪,兩人望向天空欣賞煙火,看起來非常浪漫,他分享照片時也寫下:「一年前的今天。」並附上新郎親吻新娘的圖案,不避諱地大放閃光。而他的發文被妻子轉PO到自己的微博上,幸福地表示「讚我的白頭到老!」立刻引起網友按讚分享且送上祝福,但有人搞笑地說,「還在這曬恩愛,不趕快去餵小糯米喝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轉發劉愷威的放閃文。(圖/翻攝楊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