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貴衣服是你的問題!」 陶喆前女友炫富被轟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岑潔儀(Zoey)和金曲歌王陶喆曾傳出緋聞,之後嫁給馬來西亞富商Dixon當闊太,目前已經懷孕9個多月,常在微博PO出住酒店、收貴重禮物的生活照,她8日PO出炫富言論:「不要問衣服為什麼那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認為女人買不起衣服是自己的問題。

▼岑潔儀常在微博分享奢華生活。(圖/翻攝自岑潔儀微博)

岑潔儀晉升闊太身份後,出遊常搭頭等艙,也常入住高級飯店享受,生活看似相當奢華,而她8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價值觀,「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不要問衣服為什麼那麼貴,要問自己為什麼買不起,價格是由市場決定的,買不起是你自己的問題」,炫富言論引起不小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岑潔儀PO炫富言論。(圖/翻攝自岑潔儀微博)

對於自己新學到的一番道理,岑潔儀認為:「當你把自己想的很不值錢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東西都很貴!」直言要努力改變自己、改變命運,學習賺錢的能力,讓自己變得值錢才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