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追愛時智力變低? 孟耿如羞笑說溜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孟耿如在戲裡左右逢源,同時被宥勝及楊鎮兩帥男追求,她說:「有的人會感覺被同時追求,許多麻煩事情一定會跟著發生。」但自己倒是希望人生能有機會被男生同時追求,說:「這種感覺真好,一定很爽。」

▼孟耿如和宥勝在戲中互動甜蜜。(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22K夢想高飛》中,孟耿如所飾演的職場新鮮人許一芬左右逢源,被宥勝及拳擊教練楊鎮同時追求,這兩男為了追愛而變的非常幼稚。她笑說:「我真的感覺男生在互相比較或出招時,智力會降低,變的非常孩子氣。」也令人好奇,男友黃子佼是否也是如此?

▼黃子佼和孟耿如目前穩定交往中。(圖/資料照)



孟耿如為戲苦練拳擊,因為劇中角色為消除平時工作壓力,都用打拳來減壓,她表示這是拳擊初體驗,還找了老師親自教授,而宥勝在其他戲劇中就曾為演出苦練過,雖然久未練習,但卻是輕易上手,所以這位老鳥則躲在一旁看孟耿如練拳,邊看邊笑說:「花拳繡腿,架勢勝過實力,看得出要裝成很會打的架勢很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