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mekko春夏印花再度展現創作力 女裝15款童裝22款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以圖樣印花聞名的芬蘭複合式生活品牌marimekko,春夏新品形象圖再度釋出,創立於1951年,如今已走過超過一甲子的歷史,品牌至今仍然展現豐沛的創作能量,春夏女裝系列共採用15種不同印花、童裝則有多達22種印花。

 

▲女裝春夏共有15種不同印花、童裝共22款。(圖/marimekko提供)

新品由設計師Noora Niinikoski領軍,創作出讓人們從躁動紛亂日常生活中獲得釋放的系列作品。除了經典的罌粟花外,水草、海浪、植物、鱗甲、光影等,都被設計師做為靈感打造出款款動人的印花,春夏女裝圖騰宛如穿梭於城市中的綠洲,能量蓬勃、處處生機,朝氣十足

▲春夏女裝花色多樣,圖騰變化展現各種風格,售價NT$9,280、NT$11,150、NT$6,980元(上至下)。(圖/marimekko提供)

童裝部分花豹、鬼臉、小魚、貓咪或是動物、汽車、英文字母也都躍上可愛的童裝上,時尚的印花款,卻不失小小年紀該有的童貞、想像力,而品牌的經典罌粟花也做為小小孩的泳裝登場。

▲▼童裝花色可愛童趣,春夏圖騰多達22款,售價NT$1,390元。(圖/marimekko提供)

 

▲小魚、罌粟花都是童裝圖騰的一環,售價NT$1,390元、NT$1,480元。(圖/marimekk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