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後勤補給能力佳 YONEX簽下周天成、蔡佳欣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台灣YONEX與國內男單第一把交椅周天成,以及雙打好手蔡佳欣簽下為期4年的贊助合約,並於今天(8日)舉行簽約贊助記者會,日後兩人在世界各地征戰,將更無後顧之憂。

YONEX簽下周天成(左)與蔡佳欣。(圖/記者洪偵源攝)

去年10月在羽超系列賽法國公開賽奪冠的周天成,為台灣第一位羽超系列賽男單冠軍得主,先前的贊助商合約在去年12月31日走完,今年由YONEX簽下,蔡佳欣則睽違6年再度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YONEX副總經理表示,很榮幸能簽下兩位羽球好手,YONEX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在資源的補給上不成問題。

周天成表示,感謝YONEX願意贊助他,能與技術良好的廠商配合,希望雙方未來能互相合作,為奧運積分而努力,並期待奧運奪牌。

台灣YONEX販促科長蔣志麟表示,YONEX在本週一才促成周天成的贊助約,並且承諾爭取最大的福利,終於讓周天成與蔡佳欣簽約。

「YONEX全球169個據點,在資源補給上不成問題,不論穿線、握把、球衣等問題,都能第一時間提供支援。」

蔣志麟說,讓選手相信自己只要專心比賽,其他部份由贊助商負責,是YONEX簽下周天成、蔡佳欣的最重要原因,「讓他們比賽無後顧之憂,這是YONEX的優勢。」

雖然贊助細節因保密條款無法公開,不過蔣志麟透露,合約數字雖不能透露,但除原有贊助金額外,只要選手成績達到合約載明的門檻,會另外加發獎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羽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