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其緯10日赴桃猿測試 中信兄弟也想留

▲林其緯參與中信兄弟春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林其緯人在中信兄弟春訓調整,但他將在10日接受Lamigo桃猿的測試。不過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希望可以留下林其緯及林英傑。

去年被義大犀牛釋出的林英傑與林其緯,目前都跟著中信兄弟練習,謝長亨表示,目前都在體能調整階段,下周才會進展到捕手蹲著接球的練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表示,林英傑及林其緯都是即戰力,球隊想要留下林英傑與林其緯2人補強投手戰力,但也要看他們的狀況而定,再決定如何跟他們簽約。

不過,林其緯可能等不到那麼久了,因為桃猿請他在10日到桃園球場接受測試,如果測試結果不錯,就會開始進行合約洽談。

林其緯目前是自由球員,在他到中信兄弟練球之前,即可表達網羅之意,即使到了中信兄弟練球,桃猿還是持續釋出善意。

▲林其緯。(圖/義大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