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應酬常晚歸 宋紀妍遭冷落

▲宋紀妍出席SABON記者會。(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宋紀妍前年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結婚之後,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8日她難得出席保養品牌SABON情人節摯愛系列上市活動,被問到情人節的規劃,她說,「最近剛好要過年,老公很忙,常常要喝酒應酬到很晚才回家,所以還沒有想到要怎麼過,假如兩個人能夠單獨吃個晚餐就很不錯了!」

宋紀妍結婚至今年520就滿兩週年,不過肚皮一直沒動靜,她說,「和老公已經有了共識,想在今年生一個寶寶,男女都可,大約一年之後,等小孩差不多會走路了,再懷一個,頂多就兩個小孩,三個我負荷不了。」對於懷孕之後,身材可能會走樣,宋紀妍也表示,懷孕之後頂多能容忍胖個5、6公斤,所以想趕在30歲之前生完兩個,讓身材可以趕快一次恢復。

▲宋紀妍分享自己與老公的相處情趣。(圖/記者李薇攝)

談到平時與老公之間相處的情趣,宋紀妍也說,「我覺得我和老公的互動很像小孩子,會互相惡整或是嚇對方,這樣生活很有趣、不會無聊,有時候我和老公也會互相抹乳液擦背,增進感情。」對於乳液的香氣,宋紀妍喜歡清新淡雅的花香,像是SABON推出的茉莉花語就是她最喜歡的系列,通常在洗完澡之後也會抹上乳液,或是在枕頭、衣服上噴香氛,讓身上能一直維持香噴噴。

這次SABON推出的情人節摯愛系列延續去年聖誕節「餽贈與分享」的概念,可以親自組合各種香氛保養搭配成禮盒,送給珍愛的人,而針對情人節的概念,品牌也推薦花漾年華與玫瑰茶語系列的保養,擁有淡雅的花香或是果香,適合女孩使用,另外也有蔚藍水手沐浴組系列,中性的柑橘調則是非常適合男生使用。

▲情人節摯愛系列香氛保養。(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