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加強打擊火力 兄弟採用雙洋砲?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8日)熱鬧開訓,針對目前洋將補強上仍未定案,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預計2月1日起展開分組對抗賽,如果參加測試的洋砲很好,加上原有的耐克(Jim Negrych),新球季不排除使用雙洋砲,加強球隊打擊火力。


▲中信兄弟耐克。(圖/中華職棒提供) 

謝長亨表示,目前幾乎確定耐克與寇迪將歸隊,之後2月份再邀請1投2野參加分組賽,如果來的洋將素質很好,有可能留用2投1野或是1投2野,投手將以先發投手為主,洋砲則是二壘手或是游擊手,屆時也有可能把陳江和、王勝偉移防三壘。

過往打擊火力始終被評估不如桃猿、義大,謝長亨表示,目前球隊攻擊確實比較弱,需要加強打擊火力,如果碰上義大、Lamigo桃猿這兩隊,一但雙方近身肉搏,相較起來會吃很大的虧,尤其義大擁有胡金龍、林益全、高國輝,這3人不僅打擊率高,而且都具備長打威力,實在相當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耐克。(圖/記者周宸亘攝)

兄弟從2月1日開始進行分組對抗賽,之後陸續與國內大專球隊、南韓職棒二軍進行友誼賽,接著自辦熱身賽、官辦熱身賽,預計打15到20場練習賽,藉此從中挑選適合的洋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