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和黃文星發生關係? 老爸氣到心臟病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三立台灣好戲《阿母》越演越精彩!本週五9日播出彭旺山(楊烈飾)見到女兒雅芳(王宇婕飾)與仇家家興(黃文星飾)發生關係,氣到險些心臟病發,開車追撞家興還挾持家和(高盟傑飾),雅芳大打悲情牌,跳河要爸爸放過他們,沒想到一個不注意跌下橋,家興見狀跳河搶救,王宇婕吊鋼絲從五樓高橋墩滑下,嚇到驚聲尖叫,還被虧「叫的很逼真」,黃文星不用替身也沒有安全措施直接跳河,事後表示:「很恐怖!若有意外就Say byebye了」

▼黃文星和王宇婕發生關係,老爸(楊烈飾)氣到心臟病發。(圖/三立)

王宇婕在《阿母》中上演跳橋戲碼,雖用替身拍攝從5樓高的橋墩跳下,但為了拍攝滑落橋下畫面,她仍須背對河水吊鋼絲從上滑下。雖是如此,她心驚驚說:「我站上護欄上往下看,真的好高,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不能慌,而且風好大,沒站穩就真的『失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宇婕《阿母》跳橋。(圖/三立)

接著,拍攝落水畫面,因為工作人員放鋼絲速度太快,她在還沒克服心理恐懼下瞬間滑落,嚇的放聲嘶吼,她說:「當下腦筋一片空白,心臟快跳出來,兩隻手一直亂揮想抓住東西,太恐怖了。」而她的尖叫聲很淒厲,所有人都以為她是配合劇演喊出,還虧她「叫聲好逼真,好像真的不慎墜河。」王宇婕好氣又好笑直喊:「我是真的怕,不是裝的啦。」

▼王宇婕險落水,淒厲尖叫嚇到快暈。(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