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三女疑遭網友誘拐 母公布照片協尋要求不打馬賽克

▲ 國三女離家出走,母親報警協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國中1名三年級的康姓女學生,在元旦連假期間離家出走音訊全無,焦急的母親除了報警也打聽到女兒和1名男網友往來相當密切,男網友送給女兒1支手機後,2人就利用這手機偷偷連絡,母親懷疑是這名男網友帶走女兒,將女兒的照片提供給媒體,要求不打上馬賽克,希望大家幫忙找人。

蔡女士焦急的進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幫忙找尋她失蹤的女兒,蔡女士公布女兒的照片說,就讀國三的女兒在元月3日下午離家出走後,至今音訊全無,急得她掉淚,蔡女士表示,「我很煩惱而且非常擔心,因為她第一次離家,而且還跟弟弟妹妹講說不要跟阿公還有媽媽講,第一次這樣子。」

▼ 女兒失聯數日,母親焦急的進到派出所報案。

母親由女兒同學處打聽到,女兒和臉書上的這名男網友往來相當密切,雖然先前覺得女兒行蹤詭異,沒收了她的手機、切斷網路,但是這名男網友卻送了1支手機給女兒,方便2人連絡,懷疑就是這名男網友拐走了女兒,蔡女士表示,「弟弟、妹妹怎麼打電話都打不通,都打不通,1月3日失蹤到現在,都是失聯的狀態。」

蔡女士除了請大家幫忙找尋,也希望帶走她女兒的人不要傷害她,蔡女士說,「媽媽很煩惱你,也很想你,你快點回來,我之前有跟你說很重的話,我到現在還很後悔,鄭XX你這個人是虛擬的名字,但是我希望你看到,如果你真的很喜歡我的女兒,請不要傷害她,讓她打一通電話回家報平安,要不然我很擔心。」

母親擔憂女兒的心情溢於言表,只希望女兒能平安回家,不要讓父母傷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