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變鴨嘴! 性感「幼齒媽咪」整成辛普森「美枝」

▲「幼齒媽咪」法拉自曝整形失敗照,被網友譏笑跟辛普森卡通人物撞臉。(圖/左翻攝自「Farrah Abraham」推特,右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實境秀女星法拉亞伯拉罕(Farrah Abraham)去年因流出性愛影片而聲名大噪,近來又自爆豐唇手術失敗,在推特上大方秀出整形失敗照,紅腫肥大的上唇被網友嘲笑跟卡通「辛普森家庭」的媽媽「美枝」撞臉。

23歲的法拉亞伯拉罕因16歲懷孕而成為了實境秀《幼齒媽咪》(Teen Mom)的主角,雖然身為單親媽媽卻不改大膽作風,去年除了大方流出與AV男優的性愛影片,為了讓「影迷」能夠更深入體驗,還推出仿真版充氣娃娃提供販售。

▲去年曾大方曝光性愛影片,造成轟動。(圖/翻攝自網路)

近來,這位「幼齒媽咪」在推特上po出自己的整形失敗照,由於模樣十分嚇人,圖說還特別以「女孩們,別說我沒警告你!」自嘲。雖然法拉表示po出照片是為了警告女孩們動手術可能會發生的風險,不過大多數網友卻不領情,紛紛嘲笑她現在的模樣很適合去「辛普森」客串一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