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佼「世紀擁抱」 伊能靜落淚:放下更明白愛過的珍貴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黃子佼和小S分手15年來幾乎零互動,7日竟然首度在《康熙來了》同台,兩人提到過往的戀情哭成一團,最後還上演「世紀擁抱」大和解。他和女方的破冰引起許多人關注,不管是藝人朋友或是粉絲都獻上祝福,大家也很期待這集節目的播出,而恩人伊能靜8日在微博轉發新聞,直喊「看完已落淚!」

▲▼黃子佼和小S在節目上破冰擁抱。(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對於黃子佼和小S於15年前因為分手而鬧翻,在網路上發表看法,表示人生不是為了傷害和憤怒而活,不管過去曾經發生什麼事,最終可以「放手、放開、放過和放下」,才可以更加明白愛過的珍貴。她指出沒有參與其中的人,永遠沒有資格批判別人的過錯,「感謝你們帶給大家好榜樣,以及溫暖的正能量。」

▲▼伊能靜在微博PO文祝福。(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事實上,小S向黃子佼說出藏在心中很久的「抱歉」,表示2000年分手後在節目上公開兩人分手的事,造成非常大的傷害和影響,讓許多人都以為是對方的錯。而她邊哭邊說著「我很抱歉」,男方也招架不住地哭了起來,哭到隱形眼鏡都掉出來,直呼「沒想到她會講這些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