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1分鐘預告曝光!轉頭一見黃子佼 小S鼻紅眼泛淚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小S和黃子佼2000年10月8日分手後,兩人各自在娛樂圈內各擁一片天,卻始終沒有交集。不過,她選在2015年的第一個月錄《康熙來了》,接受Selina提議,於節目中和舊愛相見歡,兩人的世紀大擁抱還成為各大娛樂新聞版面頭條,不少人都很期待能快點看到節目播出,大約1分鐘的預告片也在網路曝光了。

▲小S聽到黃子佼來到節目現場,反應顯得有些緊張,和平常從容的模樣大不相同。(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小S似乎有些緊張,先問了來上節目宣傳專輯的Selina,如果當天話題失焦了,唱片公司會不會不高興,等到雙方「溝通完畢」,就由永遠的助理主持陳漢典宣布「神秘嘉賓」出場。背對自動門的她,在漢典迎接黃子佼出場後,臉上浮起一抹微笑,接著做出仰頭、掩嘴等反應,看起來似乎有些忐忑,眼睛不停眨阿眨,接著在搭檔蔡康永的倒數聲中,正面和舊愛四目交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見到黃子佼的瞬間,鼻子泛紅,眼眶充滿淚水。(圖/翻攝自YouTube)

就在小S看到黃子佼(佼哥)的那一剎那,鼻子立刻泛起紅暈,眼眶裡也明顯泛著淚光,但她還是鼓起勇氣,先伸出手和對方握手,直喊「你好你好」。此外,預告片中也節錄了她講述和舊愛展開交往的過程,佼哥還加碼爆料當年那張被她塞到自己西裝外套裡的「謝謝」字條,至今都還保存完好,只是忘記放到哪裡了,男方承諾如果找到了紙條,「我一定會傳臉書給你看」,交談過程就宛如老朋友般自然。

▲黃子佼承諾,如果找到當年牽起兩人紅線的小字條,一定會用臉書傳給小S看。(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8日出席活動時也說,其實看到小S的瞬間,心情是「千言萬語」,擁抱的瞬間,腦中更是一片空白,因為他想都沒想過,兩人當初不歡而散,15年後居然還可以像朋友一樣見面。而他也說,過去那些不如意都是自己應該承受的,也感謝前女友讓自己變得更成熟,直言「如果當年沒有這些事,我們每個人的人生會不一樣,……這些事情也給了我一些當頭棒喝,讓我知道要更努力工作,更努力做一個好的人。」言談間充滿對舊愛的感謝。S佼破冰同台節目內容,預計將在1月12日播出

▼S佼同台1分43秒預告。(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黃子佼出席活動,公開談和小S破冰當下心情的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