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霸氣花媽率隊征戰政院 網友KUSO停不了啦…

▲超霸氣花媽。(圖/翻攝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花媽)8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團,PO出她和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參加2015年第一次行政院會的照片。由於花媽在相片中,看起來相當「霸氣」,如同大姊頭要帶頭進攻行政院一樣,也因此吸引網友爭相製圖KUSO,短短4個小時的時間,就有逾4萬人按讚、近千則留言。

邁開步伐向前走,這是陳菊今天和六都其他綠營市長出席行政院院會,會後準備接受媒體聯訪的畫面。因花媽在照片中,呈現出的威風凜凜的氣勢,備受廣大網友關注,還紛紛直呼「花媽好霸氣」、「花媽要去幹架嗎?好可愛」、「走路有風」、「大姐的派頭」、「三王一后」。

除了大讚花媽的氣勢外,也有網友KUSO他們戴上鋼盔和防彈背心,一副剛掃射完敵人收隊的樣子;還有人PO上電影《復仇者聯盟》海報、《賽德克.貓萊》我們出草吧照片,以及電影《與龍共舞》中,吳孟達裝帥跟一群人,拿著假槍要出去嚇人的畫面作對比;更有人則幫忙配上《英雄本色》的配樂,十分逗趣。

▼網友KUSO花媽霸氣征戰行政院會。(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