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朝攻擊型發展 中心打線成關鍵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隨著資深球員集合,中信兄弟正式迎接新球季,對於新年展望,總教練謝長亨認為中心打者絕對是關鍵,希望未來球隊朝著攻擊型球隊發展。


 ▲中信兄弟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謝長亨表示,希望兄弟朝著攻擊型球隊發展,盡量不要下太多戰術,讓打者去發揮,速度快的就去盜壘,不需要用到短打,這才是最好的方式,相信要贏球也會比較簡單。

談到新球季看法,謝長亨指出,中心打者將是重要關鍵,像是去年林威助受到傷勢困擾,例行賽表現不如預期,不過今年看起來傷勢復原情況良好,也提早開始訓練,相信只要保持健康,依他的實力應該沒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去年與球隊簽下複數年合約的周思齊,去年打擊陷入低潮,上一季出賽102場,打出92支安打,4轟,42分打點,2成77打擊率,相較於前一年8支全壘打與3成16打擊率,明顯有所落差。

至於球隊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去年敲出9支全壘打,56分打點,打擊率3成01,雖然打擊表現不差,但長打率4成11,寫下個人生涯新低,期待今年能夠觸底反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