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自拍」臭臉面對內鏡頭 貓奴照樣:好可愛


▲就算一臉冷酷面對內鏡頭,貓奴還是覺得好可愛。(圖/取自 1,000,000 Picture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不斷進化,連自拍都學會了嗎?網路上有不少貓飼主分享愛貓們「自拍」的照片,有些來自專門為貓設計的APP,用肉蹼觸碰紅點即按下快門;而有些只是飼主利用攝影角度模擬出來的照片,卻十分逼真,彷彿貓咪真的自己拿著手機自拍,不管是一臉好奇、惺忪想睡或是擺出臭臉,貓奴全部買單,直呼可愛極了!

由於貓咪會盯著移動中的小物體,例如追逐雷射光筆的小紅點,因此真有愛貓人士利用這個天性設計出讓貓自拍的APP「Snapcat」、「Cat Selfie」,手機或平板電腦螢幕中會出現紅點不斷移動,引發貓咪好奇,當伸出肉墊拍打紅點的同時,等於觸動快門完成「喵星人自拍照」。

▼有些飼主利用角度模擬貓咪自拍,相當逼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人利用給貓自拍的APP,完成喵星人自拍。

圖片取自:1,000,000 Picturesbuzzfeed

關鍵字: 喵星人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