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妳了...擋妹參觀「紀念品」 屏女校長崩潰爆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難忘的青春回憶!最近一篇女高中生畢旅到「保險套世界」參觀的文章在批踢踢爆紅,連帶讓屏東女中校長黃再鴻備受關注,尤其當校長撞見女學生開始參觀「紀念品」時,那驚訝、看似驚慌的肢體動作實在非常自然,讓網友們大讚超有趣!

屏東女中,PTT,女校,女高中生,保險套,保險套世界,畢旅

▲知名連鎖情趣用品店「保險套世界」。(圖/翻攝官網)

網友fade710066本月6日在PTT笨版發文,她以親身經歷,描述好奇的女學生們在店內東看西瞧,不少人討論著臉紅心跳的「紀念品」,讓原本想藉機宣導「安全性教育」的男校長大崩潰,只能哀求學生不要買,買了也別掛在書包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自己還在念高中女校時參加畢旅,一行人來到九份老街;由於時間尚早,芋圓店、特產店都還在準備,這些青春有活力的女高中生,自然把視線集中在「看起來很炫目的保險套世界」。害羞的她們互相推擠,嘴巴上喊著很變態,但其實大家都超想進去看看。

對此,儘管男校長守在門口,但還是敵不過眾多學生的進攻,眼看「記警告」威脅無效,校長只好抱著來堂「安全性教育」課的心態,藉此讓女學生親身體驗,明瞭保護自己的重要性;但沒想到,店內除了保險套,竟然連各式的情趣用品都有,小女生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對什麼產品都很好奇。

此時校長開始崩潰了,他連忙阻止學生,先是苦苦哀求打出「芋圓攻勢」,還說「誰要跟校長一起去吃芋圓?」無奈學生的目光,全集中在店內新奇的玩意。勸導無效之後,校長只好在店內穿梭,看著女學生把玩情趣用品,一會哀求「拜託不要帶這支筆去考學測可以嗎?」一會又懇請「拜託不要掛在書包上校長求妳了。」反應非常可愛。

屏東女中,PTT,女校,女高中生,保險套,保險套世界,畢旅

▲屏東女中校長黃再鴻。(圖/取自節約能源園區)

這篇文章貼出,馬上被網友推爆,大家熱烈討論這趣味的經歷。多數網友覺得,男校長的反應實在真情流露,加上有人根據關鍵字推敲,讓黃再鴻校長的身分瞬間曝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校長的際遇「值得同情」,不過真的太可愛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