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志揚要當全職會長 第1步建立制度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吳志揚出席中信兄弟開訓。(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職準會長吳志揚出席8日中信兄弟在台中的開訓,這是他在去年底獲提名為會長後首度公開露面,吳志揚表示,對於會長一職,自己會全心投入,不只是掛名而已,上任後的第1步,他要先建立一套完整、透明的制度。

去年12月30日中職常務理事會上,4隊共同提名吳志揚出任中職會長,他也有意願,幾乎確定他接下會長一職,中職最快將於2月4日的會員大會中改選會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8日出席兄弟在台中的開訓,他表示,自己會是「全職會長」,將全心投入,不只是掛名而已,他也提到,目前正待解決的轉播權等問題,都屬於法律範疇,自己正是法律人,會充分了解這些問題。

吳志揚指出,現有的聯盟制度較保守,他認為要先建立一套完整、精緻、透明的制度,才能要求勞資和諧,球團間也才不易產生摩擦。被問及上任後的第1步,吳志揚說,就是建立制度,他就提到,增加隊數當然好,但必須先把制度建立起來,若為了衝隊數而讓比賽品質受影響,也並非好事。

▲吳志揚將接任中職會長。(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吳志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