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認證日用品需求增 網購擴大引進國際品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近年的黑心商品、食安問題頻傳,喚起民眾對健康的重視,博客來根據2014年消費現象報告指出,食譜書銷售已連續5年正成長,自己動手做料理成為時下趨勢,除了飲食,有部分人則是在乎洗沐及保養商品的成份、認證及來源,像是訴求無界面活性劑的手工皂最受歡迎,儘管有機洗沐保養品平均單價略高,但民眾購買優質商品意願提升,帶動近年銷售逆勢成長,回購率更高於其他商品。

▲德國BDIH是少數台灣衛生署核可的有機認證機構,從原料來源、種植方式、生產規範皆有嚴格控管準則,獲此認證的美髮護理品牌「LOGONA」訴求不添加人工防腐劑、香料、色素,原料幾乎來自於自有農田,降低原料輸送過程中造成的汙染。(圖/業者提供)

為了提供更豐富的天然有機商品選擇,博客來於即日起推出「Give Me Herbal Life讓身體更貼近大自然」主題,分為有機認證區和天然草本區,囊括臉部保養清潔、身體保養、洗髮沐浴等多達上千種品項,並強化引進不同國際有機認證標章的品牌,例如CANAAN全系列、Caraway、LOGONA、沛特斯等,作為選購時的參考,業者預估此波活動將帶動參展商品業績成長1倍以上。

▲CANAAN全系列獲得全球有機認證指標歐盟Ecocert認證,商品總成分中至少95%為天然成分。(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