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零用錢被扣100美金 普林斯頓高材生將老爸爆頭

▲湯米‧吉伯特不爽父親扣零用錢所以開槍殺了他。(圖/翻攝自Tommy Gilber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身價約2億美元(約台幣64億元)的避險基金創辦人湯瑪士‧吉伯特(Thomas Gilbert) 日前遭30歲的兒子湯米‧吉伯特(Tommy Gilbert)朝頭部開槍身亡。湯米自首後供稱,會犯案是因為父親決定減少他的零用錢,且不再幫他付房租。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70歲的吉伯特4日下午3點半在曼哈頓的住所遭到槍殺,屍體由他的的妻子雪莉‧吉伯特(Shelley Gilbert)發現,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葛拉克手槍,研判為凶器。

報導指出,湯米試圖將整起案件偽裝成自殺案,刻意把槍放到吉伯特的胸口,再把左手擺上去;但根據警方經驗研判,槍枝擺放位置與傷口不符,加上大廈監視器拍到湯米在下午3點35分用連帽衫遮住臉離開,因此推估他涉嫌重大。

警方於晚上10點半找到湯米,他坦承犯案表示,殺父的主要原因是零用錢從每個禮拜1萬2800元減少到9600元,而且父親還表明不再替他付每個月台幣超過9萬元的房租,讓他一氣之下忍不住開槍

湯米其實是個高材生,2009年畢業於著名的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普林斯頓為私立研究型大學,是常春藤盟校之一,在2001年到2014年全美大學排名中都在前兩名;2013-1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則位列第六;在2013-14年QS世界大學排名為第十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