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鮮血濺在白牆上...交大中正堂遭潑漆 滿地鮮紅怵人心

▲交大中正堂驚傳潑漆事件,白牆染上鮮紅顏料,看起來特別懾人。(圖/交大學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嚴云岑/新竹報導

最近「中正」這兩個字可為多災多難。去年聖誕節才有輔大學生拿紅布包圍蔣公銅像,並把行憲紀念日惡搞為「刑」憲紀念日;8日,位於新竹的交通大學「中正堂」又驚傳潑漆事件,雪白磚牆上染了兩大片鮮紅顏料,宛如鮮血的色彩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獲一位不願具名的交大學生爆料,表示學校中正堂疑似在8日凌晨遭人潑紅漆,懷疑是與近日學子間「反蔣中正」的行動有關。記者致電交通大學事務組,接線人員表示「我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是校內或校外人士所為」,只提到目前事務組長已前往現場,先把磚牆被潑漆處用紅布蓋起,並協同相關人員清理地上的紅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校方已將被潑漆的牆面先用紅布蓋起。(圖/交大學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