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妮絲派特洛揭「妝前&妝後」對比照 點名好友來PK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電影《鋼鐵人》飾演「小辣椒」聲價三級跳,現年42歲的她身材仍保持得超好,經營網站「goop.com」推廣健康飲食和運動概念。最近她又有新想法,自曝化妝前後照片,並且要好友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葛妮絲派特洛7日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妝前、妝後對比照,一張他畫上紫色眼影、將頭髮往後紮,看起來頗有氣勢,另一張她素著一張臉,將頭髮放下,除了眼周淡淡的魚尾紋外,幾乎看不出任何破綻,反而展現出一種清麗氣質。她點名攝影師好友亞曼達(amanda de cadenet)也放上「before&after」照,展現女人驚人的魅力轉變。

▼葛妮絲派特洛揭「妝前&妝後」對比照,點名好友PK。(圖/葛妮絲派特洛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要像葛妮絲派特洛保持一樣得凍齡肌膚可要價不斐,除她了最近開始遵循自己網站建議的「一周飲食計畫」外,每個月花185英鎊(約為台幣8950元)做靈氣舒壓按摩、289英鎊(約為台幣1萬3900)維他命療法,一年花在美容上的經費上看17萬台幣。(以下皆為台幣)

▼葛妮絲派特洛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展現素顏照,但她私底下花在臉上的經費開銷驚人。(圖/葛妮絲派特洛的Instagram)

身價超過12億台幣的葛妮絲派特洛之前被爆每年動2次電波拉皮手術,動刀的範圍包括臉、眉毛、脖子,粗估將近82萬元。除了防止地心引力讓皮膚下垂,她更力圖讓臉蛋看起來更年輕,每年花7萬多在鑽石磨皮、神經肌肉電刺激和氧氣活膚療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