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演唱會有望高雄台北再加開10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后江蕙(二姐)告別演唱會售票起3天不斷傳出民眾怨聲載道,不是購票系統出現嚴重大癱瘓,就是現場排隊爆發全武行,場面非常混亂,連二姐本人都因此心痛不已。現在,她的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有望再加開場的消息,已經開始著手和廠商洽談。

▲▼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目前已經全賣光,未來已經確定要在北高加開10場。(圖/資料照/喜歡音樂、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蕙告別演唱會的16萬張演唱會門票已經全部售完,但她為了不讓其他沒搶到票的歌迷失望,有望要在台北加開6場、高雄加開4場,共計10個場次。等到她的行程確定後,將刷新台灣歌手紀錄,在6星期內唱完26場,消息最快本週就會公布。

▲陳子鴻宣布,之後售票不會再和寬宏合作。(圖/東森新聞)

此外,江蕙演唱會委託寬宏售票公司販售門票,但該公司系統卻頻出狀況,引發民眾強烈不滿。所以,她的經紀人陳子鴻7日也一併宣布,未來若加場演出,售票很有可能將不再與寬宏合作,目前已和5家廠商進行洽談,承諾會選出瑕疵最小的一家合作。

【編按】:《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致電陳子鴻詢問相關細節,他表示目前可以確定的是「 換售票系統,不過場次還沒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