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親熱宅男女神張景嵐 心裡最想要的竟然不是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以模仿起家的陳大天(小蝦)2014年底發行新專輯,邀來宅男女神張景嵐跨刀拍攝MV。張景嵐與陳大天因《全民最大黨》建立革命情感,2人私下交情好,除了拍攝MV,她還一起上節目宣傳。不過,陳大天有很多正妹好友,被問到喜不喜歡張景嵐這型的女生時,他竟然當眾不給面子,直說自己的天菜是舒淇。

▲陳大天心中的女神不是張景嵐,另有其人。(圖/東風)

陳大天與張景嵐日前一起上東風《城彩名人堂》,被問到張景嵐是否是自己理想對象?陳大天說,「張景嵐是大家的宅男女神,但他的天菜是舒淇。」他表示,自己喜歡有神秘感和文藝氣息的女生,比起外表更在乎女生的內在。張景嵐則誇陳大天可愛,不僅歌聲讓人驚艷,連當朋友都很注重禮貌,但如果更有自信一點會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景嵐跨刀幫陳大天拍MV。(圖/豐華)

陳大天想改變以往搞笑、模仿藝人的形象,正經在舞台上唱歌,但總被人覺得嚴肅,最後反而顯得有點沒自信。主持人小鬼聽完惺惺相惜地說:「我看到你就像從前的我。」,並用爬山理論勉勵他說:「當人爬到最高點後,還要往下走,才能爬到最高峰。」希望他能將自己的能力養好,橫跨綜藝及歌壇兩界。

▲陳大天、張景嵐上《城彩名人堂》。(圖/東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