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替官員找「美腿處女」 陝西高二女逼學妹脫衣拍裸照

▲高二女逼學妹向官員「獻處」。(圖/翻攝自CUTV深圳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吳起高中發生高二女生逼學妹賣處脫衣事件!7名高二女生將5名高一女生毆打咒罵後,還強行對其中3人脫衣、拍攝半裸照片。受害家長氣憤地說「她們要看臉蛋長得是否漂亮、是不是處女、腿是不是修長」然後強迫孩子到社會上「賣處」,相當可惡。

根據新華網陝西頻道報導, 2014年9月21日吳起高中7名高二女生將5名高一女生先後叫到女生宿舍內,強迫脫衣拍裸照,還持水果刀威脅,如果此事被老師或家長知道,就將裸照外傳。

受害學生的家長受訪時表示,起因是施暴的女生要逼著他們的孩子「賣處」,遭到拒絕後就下此毒手。但有施暴者的家長透露,打人的孩子中帶頭的兩個孩子提款卡裡有很多錢,其中一個卡裡有120萬元(約626萬台幣),另一個卡裡有80萬元(約417萬台幣),聽說這些錢是一些老闆給的,那些老闆花錢通過她們找女生「賣處」給一些官員,以便跟官員拉關係、攬工程。

最後,有一名因作案時未滿16歲,不予刑事處罰,其他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強制侮辱婦女罪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