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熊麻吉」現身陽光南加州 沙灘人行道上愜意散步

▲西施犬Munchkin再次穿上「熊麻吉」服裝在沙灘旁散步。(圖/翻攝自Munchkin the Shih Tzu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網路上爆紅的「熊麻吉」狗Munchkin嗎?牠受到關注後,現在不只在家裡穿這套衣服,還走到戶外,先後穿著這套服裝跑跑步機、滑雪橇。5日又有一部Munchkin的新影片上傳,這次牠穿著這套服裝到了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在沙灘旁愜意散步,影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有超過8萬人次的瀏覽量。

Munchkin是一隻可愛的西施犬,這次再次被主人穿上「熊麻吉」服裝在加州的沙灘上漫步。短短15秒的影片,一開始牠距離鏡頭有一段距離,之後緩緩跑向鏡頭,並向左右盼望後,最後以可愛吐舌頭的喘氣表情做結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再次引發網友關注,不少人表示「太可愛了」!但也有網友指出,「這套服裝在沙灘散步不會過熱嗎?」主人也特別以Munchkin第一人稱回覆,「我只有在拍攝時,穿著這套衣服幾分鐘的時間,且衣服又薄又輕巧且舒適。」

 ▼影片取自Munchkin the Shih Tzu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狗熊麻吉加州沙灘Munchkin西施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