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速戀愛手遊《Drift Girls》用尬車技術贏得美人歸

圖、文/魔方網

 

由 NHN Entertainment 出品的《Drift Girls》是一款結合了賽車競速與戀愛養成的手遊新作,現在已經登陸 iOS 和安卓雙平臺啦。

在本遊戲中玩家不僅能當一名帥氣車手,還能載上自己心愛的女孩一起享受速度與激情。在競速方面遊戲以飄移賽為主,操作方法和音樂遊戲類似,在賽車進入彎道前會有黃黑相間的矩形標記,當車身中部與標記重合時按下飄移鍵即可開始漂移,飄移過程中不能鬆開按鍵,當彎道結束後還會有一個同樣的標記,重合時鬆開按鍵即完成一次飄移。玩家還可以與MM進行互動,觀察她的各種情態,如果按鍵及時飄移速度快,還能聽到副駕女孩的尖叫聲哦!

遊戲另一個核心玩法是戀愛養成,遊戲一開始玩家就可以從三位風格不同的女孩中選擇一個作為攻略目標,讓她坐上你的副駕駛,帶她去參加比賽,比賽結束後還可以和她約會,你可以從看電影、溜冰、游泳等幾十種方法中選擇中意的約會手段,盡一切努力提升MM的好感度。(好實際的設定啊~)MM對你好感度的增加,會給玩家一些金幣或者體力的獎勵,到了一定好感度女孩還會換上你送給她的衣服,比如泳裝什麼噠~

《Drift Girls》把賽車競速和戀愛養成相結合可謂十分巧妙,香車在座,美人在懷,相信也是不少玩家的夢想,現在就來體驗下人生巔峰的感覺吧!

   

關鍵字:競速戀愛養成賽車Drift Girls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