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逃脫解謎《ひとよ、汝が罪の》美少年跟你玩個遊戲

圖、文/魔方網 

遊戲廠商hipopo於日前宣佈,旗下面向iOS和Android雙平臺推出的手遊新作《ひとよ、汝が罪の》,已經正式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

▲圖/翻攝自網路

本作是一款結合了唯美小說元素的解謎逃脫類手遊。遊戲以大正時期的日本為背景,玩家扮演的失去記憶的主人公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一間神秘的公館中,5名美少年要求主人公和他們玩遊戲,失敗的話就要成為他們的玩偶...

《ひとよ、汝が罪の》分為「逃脫」與「小說」兩大部分。在逃脫部分中,玩家需要在3D的遊戲環境中找尋各種線索並解開各種謎團,以成功逃脫為最終目標。而在小說部分中,玩家可以與登場角色進行談話交流,體味整個遊戲所講述的唯美故事。

▲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小說逃脫解謎ひとよ、汝が罪の美少年手機遊戲安卓iO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